国子祭酒

爱磕:有故事,戳人,就可以
人与人的羁绊超爱,
无关系的拉郎无感,
有点攻控

哥唐相性五十问

圣诞快过去咯~~~赶紧发完去碎觉

1 请问您的名字?
哥:张——国荣。当然也可以叫我Leslie!
唐:唐鹤德。
2 年龄是?
哥(坏笑):你看我像几岁的啊?
主持人:呃……
唐:你三岁。好了阿仔别玩了。
3 性别是?
哥唐:好明显的吧?
主持人:呃这谁出的题……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哥:性格嘛,我比他有趣多了。你一会就知道了。
主持人:有…趣?
5 对方的性格?
哥:其实哥哥他也蛮多话的,只是爱对我一个人讲而已。
唐:……他比较爱玩爱笑,朋友很多。做事情很认真,有时候做不好会发火……
哥:喂不要乱讲,我什么时候发火了啊!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哥:第一次见面,那时候还好小啊。是吧?
唐:嗯。
哥:玩着玩着就打了一架,谁也拉不开。
主持人:谁赢了?
哥:当然是我。
唐:挺骄傲的是咩?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哥:哥哥小时候好乖的,学习好又懂事。妈咪很喜欢他。可是我觉得他呆呆的哈哈哈。
唐:阿仔那时候看上去很活泼,但其实他很寂寞的,有时候坐在一边一句话都不说,很想要家人多陪陪他。
哥:喂我怎么被你看出这么多!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哥:他人真的好好,对我好好。每次我有情绪的时候他总能让我平静下来。唉呀,反正我是没有见过比他更好的人啦。
唐:嗯……我特别喜欢听他说话,就算什么都不说,看他笑起来的样子,也会觉得很开心。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哥:啊……他很闷的,发生什么事都憋在心里不让我知道,然后一个人解决。其实我好着急的啊……
唐:没有什么讨厌的地方。不过我很担心他。他是个傻仔。总是没有防备地说话,对人好。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哥:当然好啦。
唐:嗯。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哥:怎么称呼?哥哥!哥哥!
唐:哎好好好别叫了。我习惯叫他阿仔。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哥(扭脸):哥哥!
唐:啊……好……乖仔。
哥:嘻嘻嘻嘻……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哥:动物?他就是这个——嘎嘎嘎
唐:一只爱闹的猴子……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哥:两张机票,一次完美旅行。
唐(看天):是你自己想玩吧……
哥:不是……
唐:准备一桌他喜欢的菜,晚上把朋友们喊来陪他打麻将……
哥:哥哥你真好!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哥(乖巧):我什么都不想要,哥哥照顾我那么辛苦。
唐(泪目):阿仔你怎么这么懂事,你就说吧想要什么?
哥(星星眼):那我就说了!
唐(瀑布汗):……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哥:不满啊。他有时候不知道忙什么总是不陪我玩。
唐(吐血):阿仔啊,你还要我怎样陪你
哥:开玩笑啦。
17 您的毛病是?
哥:我毛病是挺多的哈哈哈,总是折腾他。
唐:你个衰仔。
哥:哥哥你……
18 对方的毛病是?
哥(想了很久):他的毛病啊,太能容忍我。哈哈哈哈
唐:没有。
哥(期待):哥哥你就说吧,说吧。
唐(轻咳):大手大脚花钱,不穿袜子,爱八卦,耍小脾气,爆粗口……
哥(不服):哥哥你是报复我……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哥:嗯……我给他讲笑话他不笑。
唐:我笑了。
哥:假笑!
唐:……嗯,他嘴过好多人……
哥(不好意思):哇哥哥你吃醋啊,对不起我不会了。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哥(嘟囔):啊?就刚才他说的那样……我以为他不会在意的……
唐(笑):张国荣是典型的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
哥(炸毛):哥哥!你不要说了!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哥:昨晚我们过的很愉快
唐(脸红):咳咳……别说了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哥:丽晶酒店。
唐:算…吗…
哥:嗯!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哥:气氛啊还不错,多半是我撑起来的,唉,没办法。
唐:我……我……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哥(叹):……我都不想说,我以前都没有……(开始长篇大论)
唐(思索着什么)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哥:…家里?
唐:那不是吧,应该是出去。去看球吧?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哥:当然要准备一个surprise还要一起看星星,就我们俩。
唐:把朋友们叫来然后……
哥(苦笑):不用叫他们啦!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哥(举手):是我。是我追他的。
唐(笑):当时确实有点惊讶。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哥:非常喜欢,喜欢到没法形容。
唐(脸红):我也……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哥:这两个问题有什么区别吗……
唐(重重点头)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哥:不许我吃冰淇淋……还告诉了所有人……
唐(无奈):阿仔,你就记住冰淇淋了是吗?
哥(不开心):你对我不好了……
唐(没辙):那今天可以吃一点……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哥:什么都不做。哥哥不会变心的。他只喜欢我一个人呀哈哈哈。
唐(笑):不怕。他一定会被人家甩的。
哥(气鼓鼓):哈?你说什么?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哥(落寞):如果哥哥变心了,那可能是我平时太过分了。
唐(担心):傻仔,说什么呢?
哥:骗到你啦!哈哈哈哈!
唐:……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哥:不知道,因为哥哥从来不迟到的。
唐(白眼):……继续等……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哥(捂嘴大笑):哈哈哈哈我不想说我也说不出来。
唐(脸红):嗯……就是很可爱……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哥:嗯……我的话,只是简单抱着也会心跳加速哎
唐(心跳加速):任何时候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哥:和哥哥一起吃巧克力冰淇淋!
唐(扶额):是吃冰淇淋幸福还是和我在一起幸福……
哥:当然是和你在一起
唐:我的话,只要能看着他就觉得很幸福了。
39 曾经吵架么?
哥:当然吵过啊。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哥:具体因为什么,和好以后就不记得了。
唐:都是些小事情。
41 之后如何和好?
哥(惭愧):呃一般是我引起的,所以我主动去道歉多一些。
唐(偷笑):其实早就原谅他了,但是就是想看他小心翼翼的样子
哥:哥哥你怎么这样!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哥:当然要做。永远做!
唐(愣住,突然低下头)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哥:每天完工以后,不管多晚哥哥都站在门外等着接我。
唐:每次去他演唱会,听他唱歌的时候。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哥(扭头):哥哥!我……
唐(脸红打断):好了不要说了。嗯……我觉得好难说出口,每天陪他一起就好了。
哥(点头):嗯嗯!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哥(哭唧唧):他不理我,去找别人说话
唐(无语):大佬,我就离开十分钟而已啊……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唐:蔷薇…水仙……
哥:百合还有兰花。
唐(偷瞄)
哥(大笑):我钟意啊!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哥:他瞒我的事情太多了。有段时间我缺钱,哥哥借我好几个月佣金然后自己吃了好久的盒饭。这件事我后来才知道。
唐:阿仔。我知道你很多时候会有压力,很多时候瞒着我。没关系,说出来吧。不跟我说跟谁说呢?
哥:哥哥……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哥:哥哥是个好优秀的人。有修养有学识,脾气也很好,总是包容我很多。朋友们都喜欢他,说我太任性。我知道自己喜欢缠着他会给他很多困扰……其实是我很怕会失去他。
唐(沉默):……其实是我很怕会失去阿仔。每当我坐在台下看着fans为他尖叫的时候,都会很骄傲,也会失落,觉得好像两个人之间隔了一段距离。他倒是没有感觉,在街上走路也要拉着手,哈哈……可是我真怕有一天我们就走到尽头了……
哥:哥哥,那一天不会来的!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哥:嗯,是我……演唱会上公开了我们的关系。很开心。
唐:其实我无所谓的,只要开心就好,公开不公开又能怎样呢。我只担心他会有很大压力。
哥:略略略——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哥唐(相视一笑,互比手势)

DC339

评论(7)

热度(81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